close

218143175670240535ii370

 星期六,上班日,來認真寫一下BC文好了~

(應該要認真上班才對吧!!!!!!!)

 

 

最近覺得cumberbitches越來越有趣,自己也小小被激勵了:P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幫兒子取這個名字,鐵定被笑死的阿~

Surname就無法了,可是這個姓名組合的聯想也太靠邀多了XDD

 

 

 

老實說,並不是帥哥吧!

(竟然有人說跟Keanu長很像,只有臉很長這點像吧!!!!XD)

2010年看Sherlock S1的時候,對整齣劇的質感佩服地五體投地,

反而對演員沒有特別鍾愛,

可是今年開始看S2E1後,我大概repeat了這個片段五百遍XD 

 然後就開始特別注意BC了,

 

這個人在演戲的時候,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阿(打滾)

我真的覺得他不動的時候,真的都不怎麼樣:P

臉太長了阿,髮型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拜託他的髮型師可以去進修了好嗎?

不要再讓他留單邊長瀏海了好嗎?

眼睛也不夠大,皮膚也不夠好,

 

可是可是他一旦開始走來走去/講話/演戲,整個人的儀態、氣質......>/////////<

這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他的聲音也是他的金字招牌,

他念的夜鶯,雖然Bass有一點重,但是我覺得實在太經典了,

 

 

我又不小心開花癡狀態了:PPP

 

回到一開始,為什麼說我小小被激勵了,

因為他讓我再次發現,一個人的氣很重要呢!

在談論BC的時候,可以發現大家都不是第一眼愛上他的,

一開始都覺得這個人就是馬和狐狸的混種啊!!!!!!!

可是一旦看過他的表現,每個人都紛紛融化了:D

五官長的不是超完美沒關係,

重要的是氣質呀,

而氣質就是自己可以努力的部分,

透過生活態度/儀表流露出來的魅力真的可以無限大,

所以說,我也被激勵了阿,

希望自己可以不斷努力!

雖然自己不是正妹,

可是希望我也可以成為有魅力的人:))))

 

為什麼花癡文最後我硬是寫了一段勵志的結論XDDDD

我說這段勵志結論是我寫這篇的重點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吧哈哈哈哈哈~

 

 

 

------update-------

版友真的好強大,分享好多大心的照片喔!

MF的小孩能有Uncle Ben,真的是!!!!羨慕死我了!!!!

660ec631jw1dpelgewrzej

 

然後偷偷希望BC和Oli復合...

都交往12年了Q_Q 根本就是老夫妻模式了阿...

Benedict-and-Martin-sherlock-on-bbc-one-14762782-500-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