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timeline  

這個從古自今圖超棒的!

BC好可愛<3

我也好想做一張自己的timeline喔...

覺得會很有趣!(希望是有變正啦.......||||)

 

再貼一張,他和我最新心頭好的合照,

這張好有質感,設做ipod桌面好適合 <3 <3

BC and TH  

 

然後後,眾所皆知,他最近一直在LA(?)拍Star Trek,

Star Trek原本就是我的必看片!

在家不小心轉電視轉到第一集,都一定會把它看完,

因為我是被Star Trek養大的啊!

anyway, 回到BC,

為了要配合劇中角色,(可以跟瓦肯人對打阿!!!!!)

他就很盡職把自己養胖胖肉肉了,

真的變好大隻,頭髮也.......(請ST的髮型師一定要善待BC阿Q_Q)

 

以下有圖有真相:

被瓦肯人抓肩膀好像非常痛的樣子......

vulcan-death-grip-benedict-cumberbatch-star-trek-zachary-quinto-580x445  

 

前幾天Sherlock在美國上映,電視台特地辦講座,

邀請BC,SM和Sue,

據說BC當天萌到不行。(我沒看啦...聽說的,而且我還是很介意他的瀏海)

tumblr_m3m3ivgM1y1qmxg8ho1_1280  

 

終於找到一張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壯的照片

tumblr_m338xkidFP1qdyeteo1_500  

 

他去拍ST之後,我都沒有看到吸引我的圖,

但是今天看到這個,真的是太逗趣了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howbiz/tv/4316637/Sherlock-star-Benedict-Cumberbatch-shows-off-toned-physique.html

第一張圖真的好像海狸XDDDD

 

 

為什麼二輪還沒上戰馬阿!!!

還有Tinker,我等得好心急喔...

 

--

寫完,心情有平復一點,剛剛快被電腦搞瘋了orz

我還想寫樂團文耶>"<

也想寫新的影集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