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底下的評論看到這個詞我整個快笑死XDDD

YES. Voice pxrn. I will now put this on my iPod so I can secretly listen to this in public... Yes, I know. I am quite kinky indeed. I'm a wild one. -- 2 個月以前 

 

 

之前在IMDB上面看到BC的簡介:

Trade Mark

Bold blue eyes

Rich, deep, baritone voice

 

我還有點困惑,voice這種事情值得寫出來嗎?

不過看到幾篇utube的評論之後,我完全了解為什麼要寫出來了XD

因為好多人好多人為他的聲音著迷呀!

BC的嗓音是很...低沉(?),雖然沒有勾引到我,

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對被某些人的嗓音搔得心癢癢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