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1  

我肚子好痛,所以來寫網誌。

昨天特別開心的事情是Daniel終於剪頭髮了!

 

他在Facebook附了上面那張照片,讓大家投票哪一個比較好:

BIG QUESTION. Going in for a haircut tmrw do I:
#A Keep growing it out to whatever end (Willy Nelson!)?
#B Take it back to a Claire Danes in My So-Called Life bob?
#C Chop it & return to clean cut? 

These are life's really hard decisions.

 

聽到他終於要剪頭髮,我實在太高興了!

他現在這種長度看起來超不清爽的啊!

Dlah  

之前他也有一次說要去剪頭髮,

結果造型師跟他說: "喔喔喔~我好喜歡你這種baby Jesus的造型,就維持現狀吧!不要剪了~"

........害我超失望的orz

 

我超喜歡他以前(OMG竟然是九年前!!)在project runway S2的造型,超可愛的阿

認真看秀也好可愛~

Dshow  

 

認真聽講也好可愛~~

Dsit  

 

把瀏海綁上去也好可愛~~~

Dbang  

 

總之我就是個迷妹。

anyway, 他一開始給的選項中,並沒有給這種長度的選項,所以我就說希望頭髮長度可以在B和C中間,

結果發現大部分人也希望可以在B到C之間,

隔天,他就發了新照片wwwww

 

Dnh  

Final decision! 
Decided on option B-/C+ (shaggy on top, clean cut sides). Thanks @nicoacevesbk for giving me life! 
Nothing left to see here people, lets all get back to work, there's a collection to finish!

 

哈哈哈

他最近正為了紐約時裝周忙碌著,甚至疑似選了男模特兒!!!

該不會要跨足男裝了吧?好期待DV的新作品 <3

di  Di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Vosovic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