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我看第一次就熱淚盈眶,按replay,第二次眼淚就出來了,按replay,第三次開始擤鼻涕。

 

Matchbox twenty- overjoyed

 

一開始有點看不懂,以為是想要表達很多對情侶都在遊樂園留下快樂的記憶,看到最後才發現真相。

害我感動死了。

Rob開頭第一句就讓我想到以前的MB20,他的聲線和溫柔都沒變:)

 

第二名

MV拍的很心酸,激起我的好奇心去找歌詞...看完歌詞我心酸到要碎了。

P!nk - Just give me a reason

 

 

歌詞版本

 

男聲部分是Fun.的主唱Nate,我一開始他們兩個人的聲音沒有很合,

後來多聽幾次,覺得其實Nate的聲線很適合唱這種有點小小強迫症(強迫自己相信:我們沒事我們沒事)的歌詞...

 

 

You're still written in the scars on my heart.

除非有一天疤掉了,你永遠都是我的一部份,不敢碰觸的那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