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雖然不到經典,但是還是很對我胃口。

 

很可惜我覺得mv沒有加到分,可能是因為女主角沒有很正...

((喔喔喔,我失敬了,人家是丹麥超模Stephanie Corneliussen!!

   去google她的圖片非常養眼.............||| ))

 

但是觀看重點如果放在band上面,就會很爽快阿!!!

因為Rob的表情太可愛了XD MV一開始就東張西望,好像在怕什麼一樣XD

然後Paul努力地打起火的鼓,太帥氣了,這是這支MV最有記憶點的一段!

MBSSM1   

 

以下是拍片時,團員自己的隨手拍:

MBSSM2

MBSSM3

 

不知道誰手流血了...

MBSSM4      

 

youtube評論一如往常有人愛有人不愛囉,

 

我真的覺得,也許是因為老團的歌迷也都年紀大了,

說起壞話來都很圓融啊!

ex1: 不太喜歡這首歌,可是還是很期待專輯。

ex2: mv內容跟我期待的不一樣,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喔。Internet不要因為我有些意見就殺了我。

 

完全沒有激動的言論 (y) 給大家一個讚!

不過現在才公開一小時,

等到之後,底下的評論會越來越精采吧!

 

but,我還是覺得,既然無法討好所有人,

就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聽自己喜歡的歌,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說法。

 

目前在US iTune是#132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chbox Twenty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