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發洩完之後,


現在好一點了。

對不起,我不是好人,我有壞心的一面。




今天很對不起學妹,

遲到,道歉,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討厭無法掌握的感覺,

真的是一念之間,改變了我ㄧ整天。

阿天,要記得這種感覺,要記得這種討厭的感覺,才不會再犯一次。



明天很期待,

小心、謹慎。

希望明天的理性可以安撫我今天的情緒化。



不過,最近我的理性也很脆弱呢,

恩,我盡量不給你添麻煩。




我覺得,人一定會一起走到老死的,就是自己,

所以要好好跟自己的情緒相處,

好好面對並且接受自己任何的反應。

Let it out and keep it safe.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呢。

該做的事情不要忘記。


今天,又看到強心臟,

想要再提醒自己一下,

雖然我對你的情感很矛盾,但是我知道我很愛你,

是因為對你有期待,所以才失望,

但是這輩子能相處的時間,只會越來越少,

我不希望因為這些事情,而讓我們之間有什麼遺憾,

我會想恨你又恨不起來,就是因為我多麼希望我們在一起永遠是開心而真摯,

難道我要一直糾結到我們之間誰闔眼之後嗎?

所以我決定,忘記那些事情,

我希望將來每一天和你的回憶都是開心的,

我想要好好珍惜你,

雖然這樣講很奇怪,但是你值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