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Rob twitter,他說:

r1  

 

原本想說是不是演員自己的活動,就沒有特別關心,

後來看下面的推文,才發現是著名的旋轉舞台壞了!!

天啊!

所以當天臨時改成演唱會形式的表演,製作人(?)的反應能力很強啊!

 

另外,今天早上看到影片,發現West End Fest !

我好羨慕倫敦人三不五時就有這種活動可以參加QQ

話說回來,身為一個歌手+音樂劇演員,Rob去參加這種活動也是天經地義,

我只抱著:喔耶,有新歌可以聽~(撒花)

但是,今天早上看到影片......是 Goodbye 阿!!!!!!!!!!! (小宇宙爆炸)

Goodbye阿!!!!!!!!!!!

Goodbye 阿!!!!!!!!!!!

 

 

認真想想,他也真的滿適合這首歌的 (為什麼? XD)

音色有一點像Aaron,剛開始的幾句根本一樣吧

老實說,雖然Rob是我最近的心頭好,但是這首歌我比較喜歡Aaron的版本阿...

兩個人都唱的超棒的沒話說,只是技巧上,Rob總讓我覺得有點花腔...

但是不得不說Rob很努力喔,看他臉都用力到漲紅了

(影片畫質好好)(這是一個專業歌手應該有的現象嗎?)(還是燈光關係?)

(題外話:Rob身上好容易爆青筋喔,脖子和手上都超粗一條,打針應該很好打)

 

 

最後,很殘忍地附上原唱版本,

 

Rob我還是愛你XDDDD

最近發現體內有頗大的囊腫,醫生說:如果不開刀,不保證沒事,如果開刀,發現是惡性,你就沒辦法出國了。

說真的,雖然有點沮喪,但是我絕對不會讓我的人生停滯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