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稍稍有空了 (放煙花)

正好看到Boum Boum Boum的首次live

就決定來寫好久以前就想要寫的米卡文

 

不插電的Boum Live

(連結被刪掉了QQ)

這首歌一點都不pop,但是好適合在悠閒的夏日下午配杯冰飲,

隨興至極的不插電版本比原版更得我心。

 

 

這篇說是文,應該說是圖集比較正確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Mika在衣服的色彩和材質上巧妙的搭配,

加上190公分的身高,纖瘦的型體, 根本穿甚麼都好看,

他最常使用的技巧的就是藉由領帶或是鞋子做跳色的效果

m n 1

 m n 2

 

 

不穿都好看!(迷妹模式開)

mu  

 

最近,他參加了很多歌唱選秀節目,

大概是為了跳脫黑白灰西裝的巢臼,他近期在西裝花樣上的創新真的令我嘆為觀止阿。

 

首先,純色西裝真的已經無法滿足他了,縱使這些都是一些好微妙的顏色阿XD

m red  

m lb   

mika blue  

 

我不確定跟老佛爺見面時,穿這套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m s red  

 

格子也算是常見的選擇了

綠色格子

m gl str  

 

紅色格子:(這兩件一定是一起做的!!!!)

mika red plaid  

 

混色格子:(好想唱聖誕歌曲啊!!!!!!)

m big plaid  

m st  

 

徽章

還繡上M,對於小細節也好用心 <3

m lable  

 

 

最令我大開眼界的是動物系列

日式鳥繪

m bird still  

m birds 1   

其實我滿喜歡這套的,很喜歡衣服上有刺繡的感覺。

由Valentino Couture提供。

 

 

蝴蝶 

m butterf  

這套就還好...感覺只是拿幾個蝴蝶標本放在灰色西裝上XDDD

 

叢林裡的獅子

身為一個獅子座的男人,穿這一套也很合理啦!(是嗎是嗎是嗎XDDDD)

但是這個獅子長的好微妙阿XD

不過我滿喜歡這一套的,整體感很和諧。

m lion 4  

m lion  

 

但是其實,這套原是出自Valentino 2014春季高級訂製服的女裝,

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 和 Pierpaolo Piccioli 少見地將許多動物的元素揉入高級訂製服中,完成了這個系列。

m lion 3  

 

老鷹

正面看起來挺普通的,

M EAGLE FRONT  

 

但是沒想到背後花樣更多wwwwwww

m eagle  

 

在這些令人目不暇給的西裝中,最讓我驚豔的,同樣也是來自Valentino的女裝,

2014早秋系列,

v pre f  

 

若干女星也都穿了這個花紋

blender  

 

但是,身為一個迷妹,對誰穿起來最好看,我心中自有定見了XD

m blender2  

msu blen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ka Mika Penniman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