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不知不覺人氣竟然破萬了,真是戒慎恐懼誠惶誠恐呀。)

 

前陣子聽到兩首好歌,兩位都已經小有名氣了,不過對我來說是個新歌手捏。

(顯示為音樂聽很少)

 

eg2  

Ellie Goulding

是不是超正的~~~~(融化) 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的啦啦啦啦(抱頭)

Ellie出生於1986.12.30的英國鄉村,

在14歲的時候開始學吉他,15歲開始寫歌,

在University of Kent 唸書的時候,她開始接觸電子音樂,

並在Turn First Artist 這家音樂公司在大學舉辦的才藝比賽中脫穎而出,

這家公司的老闆說服Elle離開學校,到倫敦繼續發展音樂事業。

 

eg3   

在推出第一張專輯之前,Ellie就贏得BBC Sound of 2010,被認為是來年最受注目的新人,

2010年三月推出的第一張專輯 Lights 達到英國專輯榜第一名,

截至2012六月的統計,這張專輯在全球已經賣出一百六十萬張了人客阿!

2012年十月發了第二張專輯 Halcyon ,達到英國專輯榜No.2,Billbroad 200 Chart No.9.

 

但是,縱使Ellie有這些豐功偉業,我之前還是根本不知道這位才女呀...

一直前陣子偶然聽到讓我驚豔的 Burn ,我才發現可愛的Ellie <3

 

Ellie Goulding - Burn

 

雖然她的音樂有時候會被歸類到電音,可是這首Burn完全沒有令我不舒服的誇張音效,

Ellie的聲音反而很空靈地與後製融合,讓整首歌變的很豐富而不雜亂。

 

她最近也為了電影About Time 獻聲主題曲,少了電音元素,整首歌簡單而溫暖,

Ellie聲音中訴說的情感似乎不需要透過歌詞,聽者也能感受的到。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這麼可愛的女生,大家快去買她專輯!!!!!

 

接下來是二號正妹,

dv2  

Diana Vickers

有沒有!!!也超正的!!!! <3

1991年7月30日出生在英國,在2008年參加The X Factor,一路奮戰到半決賽,

雖然最後只拿到第四名,但是她也得到全國的注意力和一張Sony Music的合約。

2010年五月發行的第一張專輯Songs From the Tainted Cherry Tree 立刻拿下英國專輯榜冠軍, 

 

dv3   

 

20115月,Diana跨足服裝界,發表了自己的服裝系列 "Dee V",

2012年8月,又有報導指出Diana將參加電影演出,同時她也在電視節目中客串演出,超忙的啊她。

今年9月她發了第二張專輯 Music To Make Boys Cry,這張成績雖然沒有之前那麼好,

但是同名單曲卻是讓我愛上她的原因,非常chic,非常catchy!

 

Diana Vickers - Music To Make Boys Cry

一直聽著歌,我都想跟她一起跳來跳去了,這支MV真的讓我百看不厭阿 <3

 

都忘記說,

Diana也是某超強大(應該是目前全世界最紅)的boyband香水廣告的主題曲演唱者。

這雖然是舊歌翻唱,但是我比較喜歡D的唱腔呢,只是真的好短好不滿足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ie Goulding Diana Vickers
    全站熱搜

    kiss2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